省财政厅召开会议 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推进、再动员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8-08-30 20:03

  8月30日下午,省财政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省医保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省工作动员会精神,通报了省财政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再动员、再部署,提高认识。各处室(单位)要结合扫黑除恶知识读本和厅里印发的扫黑除恶相关文件要求,再次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确保人人知晓、应知应会。 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加大播放频率,全面营造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三要围绕全国扫黑除恶督导六项重点内容,主动靠前服务,尽职尽责,认真落实省直部门特别是重点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费及技术装备经费保障,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提供资金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