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健副厅长到南平调研财政支农工作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7-03-10 10:32

  2月28日,韩健副厅长带领厅农业处有关同志到武夷山市、邵武市、顺昌县,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生态公益林改革、国有林场改革、现代农业信贷担保体系建设等财政支农工作开展调研,通过走访企业、合作社,与当地政府部门、农业生产经营者、返乡创业人员座谈,了解财政支农政策落实情况,听取各方意见,解答支农政策,共同探讨进一步支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生态文明建设的举措。
  韩健副厅长指出,好山好水是南平的资源优势,要研究如何把绿水青山变为能给老百姓带来持续收益的金山银山。一是武夷山国家公园试点工作要稳步推进,对政策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加强研究,不断完善,各级政府部门密切联系,共同把试点工作做好。二是探索完善重点区位商品林赎买、租赁、生态补助等试点,形成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三是发挥资源优势,做大做强茶业、竹业等产业,打响品牌,提升产业档次,促进农民增收。四是要搭好平台,明晰政府、企业角色定位,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推动产业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