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围绕“发展、帮扶、党建”深入各地调研慰问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7-01-25 09:48

  春节前夕,王永礼厅长等厅领导围绕“发展、帮扶、党建”主题,深入各地调研财政支持改革发展、推进脱贫攻坚等情况,听取各地特别是基层干部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以及财政厅挂职干部。
  厅党组成员、农发办主任陈东荣深入周宁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调研,并与当地干部座谈,他要求厅挂职干部要多听基层声音,为完善农业综合开发政策提供意见建议,要发挥自身优势,指导当地做好项目策划和申报工作。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贻武分别到龙岩、平潭调研慰问。在平潭慰问挂职干部时,对挂职干部促进当地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总结平潭实践经验,更好服务财政工作,特别是为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建设多做贡献。
  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发荣到建瓯市调研,在深入困难群众家里慰问时,要求基层干部特别是挂职干部,要以发展的眼光、有效的对策加快镇村经济发展,进而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剑青到永泰县调研,并在葛岭镇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对财政服务改革发展、财政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慰问贫困家庭时,要求有关部门要给予贫困家庭更多帮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