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婷婷巡视员参加第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6-11-25 15:54

  11月23日,孙婷婷巡视员参加省财政厅第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研讨,并结合第七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加强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迅速组织学,按照要求做,聚焦问题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要务求严。当前全厅上下开展的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就是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每位党员要积极配合,落实整改,确保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三要注重廉。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行政政法工作通盘考虑,严以律己,始终心中有戒。通过规范行权用权,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效。四要立足做。要积极围绕财政中心工作,重点抓好厉行节约制度建设、司法体制改革等工作任务,在工作中求真求实,勇于担当,力求心中有数、目标明确、安排有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